close

 

〈中箭的下午〉

躺在床上全身中滿了箭
一隻鐵刺蝟翻滾不了
想起了許多故事
然而,沒有一則與死亡有關
都是極其平凡可用書信寫下的
信鴿載得動的、陽光曬不死的
一張用憔悴折成的迷宮
已被眼淚的洪水沖散
似醒未醒失去結構的午後
一首殘缺未完成的告別詩


 
 
 
〈路上〉

晚風吹來,把骨頭都凍結了
車潮燈火如星閃閃如淚
機車穿梭在城市歪歪斜斜
斜斜歪歪一格格的巷弄城道上
由上空俯瞰的靈魂眼框都濕了
好冷。夏天
一場內心車禍
摔壞一整街無辜的性命
在不知該何去何從的路上
 
 

 
〈躲在黎明之前〉

毛細孔相互輕觸
躺在一整片夜裡
吐出二氧化碳
並期待明日的氧氣
曖昧的光合作用
莖與葉吸吐之關係
相擁著秘密
我們躲在黎明之前
 
 
 

 
〈誰愛誰〉  

之一、我

她她她她她她她她她她她她
妳妳妳妳妳妳妳妳妳妳妳妳
    她她她她
    妳妳妳妳
    她她她她
    妳妳妳妳
    她她她她
    妳妳妳妳
    她她她她
妳妳妳妳妳妳妳妳妳妳妳妳
她她她她她她她她她她她她

 
之二、愛
  

      恨恨    恨恨
 恨恨恨恨  恨恨恨恨
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
 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
  恨恨恨恨恨恨恨恨
   恨恨恨恨恨恨
    恨恨恨恨
     恨恨
      恨
 
 
之三、妳
 
我的我的    我的我的
我的我的    我的我的
 我的      我的
 我的      我的
 我的      我的
 我的      我的
 我的      我的
  我的    我的
   我的我的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erature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