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灘混沌的庢沓 還釘在我死掉的膚色

思念是根狼牙棒 扎進罄竭的寬洪

 

時間在流逝之中建築更闊的空間

 

該想的和不該的

都在回憶的假動作

一片片,斑駁

 

昵近的或嗔詬的

都在寂寞分岔以後

一次次,縐了

 

 

 

沉默是某種瓦解

摻雜齟齬和慾望

 

我說了一百遍

你在我腦袋 也走了一百回

 

回憶像地吸引力

只怕哭了 都無法抗禦

 

 

 

呼吸 走音協奏著

愛情 是一團蕾絲軍隊 攻掠舌尖

 

在感性裡頭剪裁理性 坑坑窪窪

我的皮影 缺了心臟

 

透著光,真的就能看得清楚嗎?

 

 

遁佚像隻血蛭附著在醺的流氣 匍匐前進

是嗎,你說我是情感上的葛奴乙

那我怎麼聞不到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erature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