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淺淺倒映映出一整面的牆壁

魚藏在你的身體或你藏在魚的身體

我誰也不是

至少不是魚缸用以圈住你所有思緒

 

聲音在水中談吐急速飆馳連帶鞭笞

可你從未將我的名字豢養

我徒留在你所注視的魚缸中繾綣

愛上你的視線裡頭的我的你

我誰也不是

至少不是你瞳孔中的誰用卑微猥瑣企求你的憐憫

 

你口中重複悼念追憶的年少輕狂

不是被竿子歪正打著壅塞盲點

就是和不知從何而來的文庫本親密相吻

沒有理由將之翻箱倒櫃全都丟出到你所存在的魚缸裡

關於你的那些瑣碎 不全然地破裂

你齧著你的嘴用損壞的唇語控訴這片玻璃汙穢

我透過魚缸的盡頭和你空無對話

只是我誰也不是

至少不是被犧牲的魚缸裡的魚裡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erature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