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月,我出了新書《這是誰的聲音!?》是關於一個青春期男孩變聲的故事,書一出版,我當場被詛咒,九月三日馬上倒嗓,喉嚨沙啞了一個禮拜,也因為倒嗓沙啞,所以我很憂心平時的專訪工作。所以我就找了我警廣的主持人朋友米利恩陪同:她是「星星的魔幻飛行」節目主持人,我去年八月至今每週上她的節目聊電影,單元叫電影報報,週六晚上1100播出。

九月六日下午,我們去專訪了電影《30拉緊抱》的導演潘貝思和女主角胡凱麗,過程相談甚歡,很順利。然後當天晚上,我直接去參加一個文學獎頒獎典禮。此時,有位得獎者來找我攀談,並主動提起《30拉緊抱》這部片,我驚道:「我今天才去訪問這位導演。」原來,他是潘導演的爸爸建築公司的一位高階主管。我不禁直呼:「太有緣了!」

當天晚上回家,米利恩用臉書敲我……她也有奇遇。原來,訪問結束後,米利恩回家休息一段時間,又出門想買我的新書,連找兩家書店沒找到(可能搶購一空吧)……卻在永康街碰到了潘貝思導演、胡凱麗和男主角蕭奕峰,他們驚呼連連:「怎麼會那麼巧……

 更不可思議的還在後頭,我和米利恩臉書聊到這兒,此時她有一個很突來的直覺,覺得又會遇到潘導,於是就沒頭沒腦跑去陽台(米利恩住四樓),此時,她竟然看到潘貝思導演他們正從她家樓下經過。

米利恩大聲打招呼,潘導也超驚訝,笑著直說:「我們沒有跟蹤你……

 緣份真是有趣呀!就像我倒嗓是被我新書內容詛咒一樣,沒想到引發這一連串有趣的巧合,證明我們磁場很相近喔,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erature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