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來不及寫一首詩給你

也沒能仔細看清

你的燦爛你的侃侃與任何一切關於你的

沉默

我們在線上不開任何視窗

 

髮絲落了到處,我找不著同心的地方

晶瑩如嶺上的銀白,晨跑也許可以

驅寒,表面上的

想買衣服可是不知道誰看(或穿)

 

每個暗夜我望向(和你同一片的)天空

屬著自己的星星,累了電腦會更新下一個

日期,網站顯示非常活躍,其實綠燈

從未亮起

點擊一些過去織成現在(沒有未來)

對白被銘刻在塑膠上,悄悄漏氣就從你的期待裡

吸氣,金屬外殼(看起來)功能依然良好

 

你的存在小於五分鐘,這是義務

奔跑消失在長官的(還有我的)

視線,我們都將如鐵灰色的三合一

合一為一具(軀殼)

 

還來不及寫一首詩給你

最後一面就傻了過去

我不敢數剩下幾天的距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erature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