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在還沒開始前又想著結束哇。

 

從來就是個沒有自學能力的人,缺乏過剩的熱情,對於生命的忠誠,要去哪裡找呢?

 

愛情無關對與錯,它所給予的一切困惑,多半,不過是個體的掙扎。

 

持續性?

 

赤裸裸的,我攤開自己,毫不猶豫的讓你進入我,的內核,的軀殼。我從不懂的愛人,但之於你,跌跌撞撞,癡癡迷迷,也要愛。

 

可還有甚麼不捨得呀!路一直往下走必定將失去原有的風景哇。拉拉扯扯,連續,斷續,聯繫,裂痕,遺忘。可怕可恨的事我從不曾是會遺忘的那個。又如何呢,對於人性的恐懼,過多了只剩下無奈,結局才會選擇逃避離開。

 

愛你從來就不是一個簡單的習題,過程流淚的,捨棄的,犧牲的,全都心甘情願。因為明白在尋覓永恆的途中必定得要失去,而我也明白一輩子肯定的是你,所以緊緊抓牢不放。

 

要說見色忘友,或許真如同妳說所,只是觀念的不同。我不懂的是,曾經那麼交心契合,怎麼會連這差異都無法諒解呢。不過,都說是曾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erature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