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底心的世界不斷的在震盪

我不斷求取平衡

揮汗後的終於  終於完完全全得傾倒了

 

如果這之前美好的一切是雙雙紛飛的蛺蝶

我想他們現在已經變成泛黃的標本

斑駁死寂而自以為的美麗飛舞

其實一切虛無縹緲的不切實際

 

為何總饒不了我

是這樣得埋天佈首的緝捕我拷打我

直到我心焦黑

直到我身心俱疲心力交瘁之後

重覆割開我最深層的防備

讓心蜷成了封閉的孤獨

 

千絲萬縷交織的思緒

在拉扯撕裂碎成拼揍不了的完整

擾亂了我清醒

摧毀了我理智

 

 

不過是乍然相逢

何必多情的窮追不捨

何必自以為得凝睇

侵染潔白的月光

把你的塵埃拂在幼嫩的蓓蕾

 

簡單純粹的愛情

專注理智的感情

是不是都會隨著環境時間或者貪婪

悄然的離去

 

下一次的叩門

下一次的諦聽

能否有真心悅耳的跫音

 

問世間情為何物,怨恨相纏幾時休。

 

搆不得的天空

我再也不會墊起腳尖追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erature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