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陽光從葉縫中篩落下來,逗引著微風就這麼緩緩、慢慢地撲來,時間在此地凝住,誰也走不開;是誰在耳語,穿透過瓣膜直達記憶中樞,記憶裡不該有你的,不該有曾深愛的你的。

我曾是隻貓,依偎在你溫柔懷抱裡,棉棉如我的呼吸,柔柔是你的撫弄,一如白雲賴著藍天,而我緊攀著你心窩。

我曾是隻鳥,放肆在你包容的天空,嘀嘀是想念的呢喃,咕咕是焦切的呼喚,一如長髮戀著揚風,而我深念著你名字。

記憶不該有你的,不該有曾深愛的你的,當你放開握緊的手,當你放開綿長牽掛,淚水開始控訴,時間開始翻覆,感情不再如初,誰能要求讓步,於是曾深愛我的你,離開曾深愛你的我,於是曾深愛你的我,決定放手曾深愛我的你,不再回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erature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