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浮動的思緒執拗的縈繞

蟬鳴鼓譟 心裡頭的波濤洶湧滿溢不止
在你面前又如何矜持 矜持的把貪婪的眷戀藏匿
在你面前又怎麼奉獻 奉獻自己毫無缺陷的真誠

如果此刻你正瞅著我看
我多希冀,在你的眼眸中我也有顆明澄又透明的心
我多期盼,在你的雙瞳離開我視線後
腦海裡,有霎時,曾憶起我翩翩身影
等到下一次的乍然相逢,
委實的坦白 ,在我耳畔輕輕地  輕輕地開誠布公
而不在是躑躅猶豫

歷經千迴百轉的流浪
無數個月夜下的輾轉難眠
流淌過淚水的面容
無數個花苞在未盛然綻放之前便壽終正寢
因為在低潮,所以不會再深陷了
而終於,我瀟灑地轉頭
於是乎,逃脫回憶的囹圄

膜拜蒼天賜予善良的伊人
屈膝祈求世下的有情人鍾成佳偶
不會有人在歸途踽踽獨行   不會有人獨自在黑夜抽咽

寄情於愛情信仰的信徒
醉心於真心交織的男女
千萬別汲汲營營而喪失誠摯

愛情的面紗
委身撩撥
看見你執著於我的  眸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erature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