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既與余成言兮,後悔遁而有他;余既不難夫離別兮,傷靈修之數化。」

 

                          ──屈原.<離騷>

 

就在昨夜,你

踉蹌跌進我的夢裡

用一句句過去烙膚的約定

滾燙著哭泣

更模糊了所有的

記憶

 

我認為守護是一種責任

所以寧願相信

你只是被壓力灌得酩酊大醉

並不是真正地在反覆後悔

但當我們共同的微笑

逐漸分道揚鑣……

我決定不再婉轉思緒

把你的晴空轉化成我的風雨

而是鐵下心不發一語

選擇起身拂袖而去──

 

這次換你醒了我卻醉了

曾經的愛恨不要問我為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erature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