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自夢中醒覺,帶回許多夢裡的踟躕

夢中有座古老的城市,他們的

寂寞自海岸線走過,浮躁的音階竄入光影

之後夜裡不再有夢

只剩下些許的浮誇蜷縮於虛實的夾縫

而那些夜晚那些寂寥那些無以為繼

都將漸漸面見死亡的模樣

 

我將淡忘的時間餵食給記憶

牆上開滿了繽紛的花草

再沒有一場寂寞能夠謀殺我

原諒我的死亡只是最大的一場鬧劇

遠方有光,而我從未得見

原諒我總仇恨那些我未曾得見的光景

古老的城市已經沒有夢境可以穿梭

我出售我多情的慾望

以換取那些曝曬的情節

 

午後的風吹活了瓶中的乾燥花

所有的皺痕都逐漸被撫平

而我們的傷痕卻被越來越深

看向屋外,他們的笑容那麼燦爛

將所有的痛苦哀傷都點燃

光從門縫悄悄離開,影子隨著光走

昨夜的夢境被埋葬到空虛的過去

而我只剩下窗外朦朧的風景

 

世界上已經沒有希望

他隨著那些穿過火焰的哀傷離去

我用僅剩的幾個音節唱起了歌

那些死去的不可能自火焰中再次誕生

他們像我一般無法復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erature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