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吃棉花糖

  

我說
肥皂是藍天裡的音符
你卻嫌
泡泡不是珍珠

我說
墨水是小草畫的星星
你卻嫌
詩篇不是麵包

我只好
回到小丑的面具裏大叫
我想吃棉花糖!

 

 

  

  

胸裏的獸活過來了
牠想躍出我的身體
我嚇得緊閉上嘴
專心壓制胸中那團火焰

一滴汗滲出來
滑過我白色的唇邊
雙手發著抖
眼睛都快瞪出刺來了

一粒灰塵在我眼裡旋轉
降落在我鼻尖上

忽然

獸衝出來了
牠啃咬著屋裡每個角落
你嚇得張大了嘴
說原來水裡藏火

獸之子也跟著一隻一隻衝出來
我的身體在燃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erature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