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真愛乞討」

盲目的撥號 尋找在天涯的另一個知心 解嘲

在這夜深人靜的線梢 誰來聆聽我內心的寂憀

想要 探索這世上 是否還有真愛乞討

才發現 受傷的符號 總是隱藏在 那封鎖聯繫的孤島

解開 排徊妳身邊的浪潮 沉浮於妳的懷抱

卻只得到 妳靦腆 傻傻的一笑

凌亂的插銷 怎接收妳給的訊號

拚湊 鍵盤上螢幕的祈禱 等妳回應駐腳

沉迷 妳網絡迷朦的玩笑 逃離妳精神消耗

默默承受 感情的負荷 蘊釀發酵

距離的記號 要如何造等妳呼啕

遺留 在虛幻國度的夾角 等妳回應剝削

 

 

2. 「雨離別」

雨和離別 灑落後同樣讓人憫憐

緣份怎麼拉扯 都會斷裂

要如何去面對 這殘酷的季節 卻整夜都讓人憔悴

在妳面前 那狼狽的字眼 怎麼也無法 續頁

我的懦怯 在夢裡徹夜難眠 妳卻無法了解

等待妳好幾年 回憶起那雨下的落點是否仍在原位

而離別的那情節 怎麼演 都只剩我和影子 排練 

 

 

3. 「耳弦」

耳邊傳來的那一首弦樂

解開了我心裡纏繞的糾結 哽咽

那激昂的最高點在那邊 我卻怎麼都不了解

低沉的聲線 不變 紅酒卻只妝點脣紋 緬靦

舉杯 一飲而盡那 愛恨 如何分 才能感受  誰愛誰多一點

耳邊傳來的那一首弦樂

怎麼彈 才能譜出完美 句點

而付出 是要多給 還是收回 如何拿捏 完美

比例 的分寸 不對 愛恨卻異常明顯耀眼

再見 轉身而過的 感覺  如何掩 才能體會那曾經  劃過耳際的傷悲

 

 

4. 「落山風」    

落山風 吹葉的寂寞 樹梢末端卻習慣被撕裂傷口

雨披覆 塵埃的漂泊 灰色天空卻承受妳淚流不說

妳吻的好重 醒來才發覺 臉頰上的酒窩只為妳留

用思念裝著信封 寄往沒地址的以後

滿滿的愛 不知幸福何時被帶走..

妳走了之後 不習慣一旁遺留的枕頭 孤單餘影空

拿懺悔喝到迷朦 尋找連接記憶的縫

痴痴的等 不知結局 會如何收 會如何收.....

 

 

5. 「愛情海」

在山坡上的雲端看海 搖晃的心隨著船 不知要往那開

天空向我表白 那灰色地帶 煙雨隨著來

雨嘲笑我一身的乾 試著淋溼對妳的愛

揭開 徘徊身邊的瀰漫 靜靜的等 晴天摘

思念蛻變  而我卻被距離隔開

緩緩的飛越 一望無際的愛情海

思念蛻變  附著凋謝的葉緊攀

展開雙翅 尋找下一個季節   等 花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erature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