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夜

又失眠

翻來覆去

都是妳的臉

還有髮的香味

窗外那輕輕細雨

讓我想起離別的淚

又抽起戒了好久的煙

原來我心底還有妳的美

拿出我第一次送妳的玫瑰

雖然我的心已隨著一起粉碎

妳說這些錢還不如買雙好球鞋

妳總是不顧自己只為我溫柔體貼

但妳的笑還留在我記憶中直到永遠

妳那年冬天親手打的毛衣還留在衣櫃

只是我的心已無力承受溫暖的一針一線

牽著手走過的海邊我們對著夜空許下心願

我們笑著張開手瘋狂大喊我們要一起到永遠

雖然差點被抓進精神病院但這就是青春的滋味

相本裡我們用一台破野狼和年輕去征討大江南北

我們的足跡和喜悅我已把他收進抽屜的最裡面

沒有妳我已無法再品嚐生命中的美好和愉悅

妳我都愛上秋天楓舞翩翩和淒美蕭瑟的醉

妳走那天抱著我們一起摘下的楓葉沉睡

妳睡夢中的笑容真的好甜好可愛好美

冰冷的手已把妳帶到地平線那一邊

我不忍讓淚決堤崩潰破壞這一切

因為妳的鼓勵言語還在我耳邊

滿天的星子證明妳沒有走遠

我抬起頭就能看見妳的臉

天上有沒有滿山的楓葉

我的笑妳是否能看見

又抽起妳討厭的煙

讓我放縱這一回

在特別的今夜

思念的餘味

裊裊迴旋

穿過眼

滴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erature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