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27 16.28.24ddddd  

通常夏天我都很忙,忙到沒時間充實自己、沒時間看書。所以每年到了秋天,就是我大嗑好書的時候,也唯有整個身心平靜下來,揮別炙熱的氣溫,才能好好做下來品讀一本書。

今年秋天,我閱讀的好書很不一樣。第一本,是《共時性,自然與心靈合一的宇宙》。以往,我所閱讀的勵志書,都比較偏白話,但這本,裡面用科學的方式,去解釋我們生活中,為何不斷發生一些難以解釋的巧合。這其實很呼應我的生命經驗,因為我自己是一個第六感體質很強的人,常常會不自覺預知某些重大事件——大至地球另一端某巨星的殞落。這本書,讓我更坦然、透徹,思索自己的心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erature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