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渡假中,早晨,天光正好睡,住隔壁房間的小妹妹咚咚咚跑過來;咚咚咚敲門。

寶弟哥哥、寶弟哥哥。

原本還窩在床上像條蠕蟲的寶弟,聽到幼嫩女聲的叫床,呃,是叫喚啦,馬上彈起彷彿是條出水的蝦子。連滾帶爬脫睡衣套衣服穿褲子披外套還抽空撥了兩下頭髮,沒幾秒鐘便好整以暇的一手開門一手還撐在門框上。

嗨,妳起床了。笑容可掬露出小小牙齒像隻補蠅草。

對啊,我媽媽叫我來叫你們起床。笑容單純長髮飄飛彷彿無知的蜻蜓。

兩小孩一個五歲一個三歲便坐在床邊木質地板上細碎的聊起人生百態來。我和寶弟媽媽貪圖渡假時光,才早晨七八點光景,說怎樣也不肯睜開眼,賴在床上只聽見兩小無猜咿咿呀呀。

忽然一陣窸窸窣窣,小妹妹開口了。

寶弟哥哥你看,我媽媽給我穿Dora的內褲唷!

哎唷,真的吶,還有Boots耶!

對啊,很漂亮吧?小妹妹聲音驕傲中帶點稚嫩的嫵媚。

對話突然變得清楚無比。我從床上橫陳的棉被小山中抬頭瞇眼偷看,只見小女生撩起洋裝小裙襬,兩個小孩低頭對著小女生那裡指指點點,我雖然覺得有點不妥,也只是輕輕嘆了一口氣,繼續裝睡。

忽然,又一陣窸窸窣窣,寶弟開口了。

妳看,我的內褲是蜘蛛人的哦!

真的吶,他的太陽眼鏡好大哦!

哇咧,現在是怎樣?內褲選秀嗎?我再抬起頭偷看,寶弟褲子脫到膝蓋坐在地板上,小妹妹趴在他前面正仔細專注的研究凹凸不平的蜘蛛人。

他全身都是蜘蛛絲,前面這裡(是哪裡啊?)還有畫一隻蜘蛛哦!他有時候會變成黑色的哦!(真的?)他的手可以黏在牆壁上;腳也可以……。寶弟和小女生的手就這樣在半蹲姿勢的蜘蛛人身上戳來戳去,看得我都想尿尿了。

好厲害哦!小女生的崇慕之情表現得相當稱職,寶弟一臉得意。

不久,又是一陣窸窸窣窣,寶弟再度開口。

妳看,他的這裡還會射那個唷!(我突然感到有點熱..)

哎~唷~好恐怖哦!小妹妹無預警驚聲怪叫起來,彷彿發現捕蠅草把褲子脫下來以後竟然是一隻大象。

我無比清醒趕緊從床上彈起來彷彿一條出水的蝦子。一看,原來是寶弟已經穿好褲子站起來擺出蜘蛛人射蜘蛛絲的兇狠姿勢在嚇唬小女生,小女生聲音驚恐萬分臉上笑得可燦爛。

還好,還好,不是那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erature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