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婚啟事】美麗的錯誤

車站前的廣場上,貼著一張非常大的廣告海報,上面的照片是個長相英俊卻有著笑容靦腆的男子,他一雙略帶憂鬱的眼睛彷彿會放大般俯視著走過的男男女女。

照片底下寫著:

姓名:尹勛

身高:185

體重:雖比不上健美先生但勉強有四塊腹肌

興趣:登山攀岩偶爾打打小白球。

愛情觀:我在茫茫人海中尋找人生的靈魂伴侶,得之我幸,不得我命。

目前有一間海外公司、三棟房子、兩輛車子和三千萬美金的存款,徵求生命中的灰姑娘。

如果妳身家清白、大專以上學歷、五官端正秀麗,歡迎撥打09XXXXXXXX,我將會和妳連繫。

希望妳會是我生命中的有緣人。

一名長相甜美如洋娃娃的女孩,歪頭看著海報十多分鐘後,終於鼓起勇氣按下了上面的電話號碼。

「喂,請問是尹先生嗎?我姓沈,希望能有機會認識你。」

另一頭是個充滿歉意的中年女性,「小姐不好意思,您看到的是我們最新的連續劇「徵婚啟事」的宣傳海報,妳是第199個撥打這支號碼的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erature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