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聽

風呼呼的吹

吹走一片沙塵

卻吹不走昨日的你我

 

你看

雨嘩嘩的淋

淋溼一片草原

卻淋不溼昨日的斑駁

 

你聞

陽哄哄的曬

曬艷一片花苑

卻曬不艷昨日的承諾

 

你說昨日美,我卻恨今日總是不美

 

你聽

風呼呼的吹

吹響一片樹林

卻吹不響我心中的孤寂

 

你看

雨嘩嘩的淋

淋汪一片潮汐

卻淋不透我心中的秘密

 

你聞

陽哄哄的曬

曬艷一片茉莉

卻曬不艷我心中的意義

 

你說今日已過,我卻愁明日來不及把握

 

你聽

風呼呼的吹

吹走一片餘暉

卻吹不走我獨自的懺悔

 

你看

雨嘩嘩的淋

淋溼了誰的嬌媚

卻淋不淨我曾經的原罪

 

你聞

陽哄哄的曬

曬艷了無數的春天

卻曬不艷我數不清的謊言

 

你說明日還有,我卻悲展現不出下一個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erature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