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挽住夕陽的尾巴,與彩霞染得鮮紅

植在我生命中的第一印象來自於妳

 

安貼在河床上是妳預留的三百個日子

我的意識絕不侵蝕

水流是逡巡不前的心跳聲

鑰匙匿入妳的呼吸

共振後,我悄悄打開

時間在轉輪上

我的影子很輕,很薄

漂流在過去,爛泥沼澤

一個微小的泡泡,更多筵席下的殘餘

彼此交雜腐化

總稱為記憶的自然現象

 

妳的我的你們的竊竊私語

 

我可以去撓妳附著在我身上的青春

殘屑啪答啪答像大雨落下

於是世界開始成為昆蟲的複眼

我在一次爆裂中

成為眼前的現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erature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