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發,尋一個天空

塞滿兩臂白色羽毛翱翔

裝載我 以及我

流浪,流到一條向北的小河

蒐集遺忘在故鄉的天籟

收起我想飛的翅膀 然後偏轉

向一只失去方向感的雁

逐漸低落...

 

鋪上歡迎紅地毯

卻盡是玄黃的迴廊

若不小心闖入,便只得隻身前往

那不屬於你,因為你不是客

你不是客

客一片泛黃的雲朵

客一道曲折的彩虹

客一曲與西風唱過的詩與你的愛。

最後客在自己的小宇宙

 

家,被一首歌贖回

是一股迷人的吸引力

大門的鑰匙是休止符

門鎖是無盡的音長

而光陰築成一扇氣密窗

將溺斃剩餘的我

忽然間,即將小節與小節間

是夢囈的餘聲 還是啜泣的呢喃?

我哼著回憶的和絃

譜上沒有線的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erature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