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更深未眠,喝了兩口開水
宛如喝酒後的微醺
想見一個人,那個
我歌月徘徊,我舞影零亂
那樣孤獨又善於自處的人
想邀明月,舉頭
卻是下弦月昏黃
又不見黃河之水天上來
不是遊歷四方
不是呼兒將出換美酒
又如何與李白同消萬古愁
再喝它兩口水
想邀某人
縱然沒有岑夫子丹丘生的酒量
只有開水也會讓我醉了
讓我長醉,如你說的
行路難,多歧路
而我今安在
床前沒有明月光
醒時也無影可以同交歡
悠悠天地,茫茫人間
真是欲登太行雪暗山
啊!讓我以水代酒
太白,來
君不見黃河之水天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erature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