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天在轉啊轉

 

多麼的美妙

 

一掙眼

 

看見了一抹彎月

 

掛在花兒的嘴角

 

我的花兒笑啊笑

 

花兒香氣芬芳

 

飄到我耳朵裡

 

成了最甜美的笑聲

 

銀鈴般的笑聲讓我心快要化掉

 

我最好的花兒說啊說

 

可以嗎可以嗎

 

讓我的煩惱潑在你的笑

 

用你的笑把它消滅掉

 

我的煩惱快快逃亡

 

我的煩惱走啊走

 

走不掉,給花兒捉住

 

她一搯,啊!變成一堆粉末

 

煩惱的兒子叫困難

 

他想拍拍屁股滾出去

 

怎知道

 

小花兒一拍!真可憐,他被拍死了

 

我的花兒長啊長

 

她一生,生出個小女兒

 

叫做幸福

 

她一吐,吐出了小兒子

 

叫做快樂

 

我的小花兒啊小花兒

 

我知道你的名字

 

你就叫樂觀

 

你就叫堅強

 

你就叫信心

 

繼續長吧繼續長吧

 

我的一生終要你的陪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erature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