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寫,故我在

為了證明我存在,所以我寫

拚了命的寫

彷彿沒有明天的恐慌的寫

就算下一刻斷氣也要維持握緊筆桿姿態

這是一種堅持!

 

你說不懂

幾滴墨水和上幾聲嘆息怎能撐過一餐

其實

不只一餐

 

我也不懂

這般玩弄文字到底意謂什麼

是我愛之深所以玩之切

還是它已經悄悄地在某個時點迷惑了我靈魂的右手

讓她甘願為它沉淪,為它放棄自己

 

......

請給我一個理由

讓我斷了右手妄想成永恆的奢望

我已經明白告訴她

成永恆的都是人

沒有手!

歷史上沒有一隻手能被人歌頌成永恆

她不會是那個例外

是的,就連例外都是給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erature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