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窗台上的花

模仿著雲朵灰灰的眼睛

一片迷濛了起來

模糊的緋紅色臉蛋

嘶嘶的竊笑聲越來越淡

 

輕輕流進

一字一句畫面轉進樓梯

像鞋跟輕觸地面的回聲

有人在跟我說話嗎?

沒有人回答

有人回答……

 

人們在馬路上開始種花

一朵黑白色的啪噠啪噠聲

是你在跟我說話嗎?

鏡子前,我的他的他的我的眼

我聽到自己的聲音

 

雨不知道雨的孤寂

清晨裡的書法

一大片白,稀釋淡淡的墨色字跡

風還咒罵著雲

抬頭,只有兩公分大小的蜻蜓飛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erature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