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搭乘慾望之翼

來到飄蕩之海

遊魂般的巡走著

只見魔鬼正揮舞它的彩衣

欲召我入門

鼓聲震動如雷

聲聲打入心坎!

 

無邊廣大的深灰海原

就在旅程的進行下

一層層的跨越

 

界限?

模糊的身份?

邊界?

三不管地帶?

 

黑色的血

      蜜桃之唇

粉藍色的肌膚

      濃烈之三角地帶

綻開的內裏

      燦出鮮艷暖流

發脹欲裂的心

      扯著血肉不停的攪著

自我激情的放縱

      彷如野獸

猶像熱情的活著

       啊!狂放不羈!

 

 

在愛情宣佈死亡的空氣裡

我漫步於瀾泥野味的草地上

剛剛下過雨。

在深邃如海的幽黑中

再一次的看見魔鬼向我招手

 

 一片荒白的沙漠

      滾著赭紅色的細沙  化身迷霧中的精靈

 

在綠彩光亮的密度空間中

           一股震懾顫動的火河

在心底蔓延

      在絕望的燃燒

 

迴氣盪揚的愛

在虛無的翻來覆去

散發著不安定的種子

 

朦朧的火光中

我彷彿看到成群畫滿七彩顏色的蝴蝶

在汪洋大海起舞奔騰著

一種不知名的儀式正悄悄進行

 

 

一如死屍般平靜的蒼白

在愛情宣佈死亡的空氣裡

我漫步於瀾泥野味的草地上

剛剛下過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erature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