恰娃妳是誰【一】

 

恰娃喜歡體型強壯的男人,她戀上男人渾圓有肉的臀部,喜歡男人用近乎完美的弧度合乎彼此間的契合深入抽動。看著那渾圓起伏,她每次都迫切用纖細的手指捏著那彈性的臀肉,那是必須在某些固定的運動下才有的體態與肌形,她覺得她佔有了那男人的全部,她包容了他的所有,男人的運動,男人的臀部。

 

恰娃潛心感受那渾圓有勁並節奏性極佳的埋入她的體內,「喔!」,聽那男人顫抖與驚喘的聲音可以使她感到到強大的佔有與征服。

 

恰娃崇敬性愛的結合可以了解到兩個陌生肉體的默契。一個天生就會做愛的男人,是被一種生物的原欲催促的性旺盛,擁有原始的本能,那無關長相美醜。在她印象所及裡,這樣的性愛天才外相是平凡無奇的,或許平凡無奇的男人腦海裡不斷想像性愛的畫面複習,複習如何品嚐女人的滋味,如何討好女人的身體,讓她們乖乖的、情不自禁的流出蜜汁。做愛不是一種暴力,所謂的征服是沉浸在彼此的歡愉,與如何跟對方分享那無私的犧牲與奉獻。

 

恰娃討厭男人乾癟的屁股,橫衝直撞且漫無目的的拙劣佔有,那對女性是一種汙辱。所以當小女生迷戀日本視覺系藝人時,她的眼神帶著輕蔑,小女生迷戀的是一種男人的病態,不完整的男人,小女生投射的是以為那是不完整的自己。如果是一個成熟的女人,那麼就應該欣賞真正的男人,兩個彼此完整的人才是絕佳結合。

 

恰娃並不是那麼喜歡口交,男人與女人的舌頭常在口交這技巧上面較勁,看誰的舌頭靈活,把對方的極限引誘出,這對恰娃而言是一種暴力。就好像她熱愛男人的臀部甚於陽具是因為她傾向溫和的東西,陽具只是某些時候必要的滿足而已。恰娃喜歡惡作劇,拿著自己的頭髮、各種器具偷偷試探他們的龜頭、試探他們的個性,從性的要求上,她可以了解每個男人潛藏的受虐性。她喜歡輕啃男人的陰莖部分,那枝幹有著龍脈般的細紋,硬實的陽具是男人身上最可靠的東西,權力的象徵,而她,則牢牢掌握住他。有時,她也懷疑,究竟是在取悅男人,還是在取悅自己。

 

其實恰娃偶爾也會興起和柔弱的男人做愛的念頭,想著當她撐起那薄弱消瘦的陽具,那稀疏的陰毛,她臉上就露出一種狡黠的笑。和柔弱的男人做愛可以引起恰娃潛在的同志本質,恰娃想細緻舔著柔弱男人的肌膚與汗毛,從脖子、胸部、腰、大腿內側,以及用前所未有的方式含著那柔弱的陰莖,好像可以藉此徹底洗滌那男人的靈魂,使他脫胎換骨,成為強大的樹根。那種男人的虛弱可以壯盛女人的強大,偶爾恰娃也希望自己扮演這樣的角色。

 

有人常問恰娃愛的是誰,恰娃誰也不愛,這不是一種瀟灑,而是貪婪,只有不愛任何人,才有機會任何人都愛。

 

恰娃的存在【二】

 

恰娃熱愛的行為是性愛,唯有在激烈或循序漸進的律動中、溫柔的愛撫下她才發現到自己真實的存在,巨大的快感吞噬著她的靈魂也突顯她的存在。

 

每當在不安慌張的時候,她必須緊急找人做愛,這一種急切性是絕對的使命,必須冒險犯難完成。性愛是她生存的希望,卻也是深層的悲哀,飢渴程度使她身不由己。

 

在恰娃的認知中,她是模糊的輪廓,從他人的觸碰下她了解自己的形體,胸部的起伏弧度、乳暈的大小,從男人舔她尖硬的乳頭下,了解自己的敏感地帶。男人舌尖一圈一圈舔著她乳暈的氛圍,她巴不得溶化在男人的唾液裡中,成為那一絲與肉體相關的連結,唯有在性愛下她成就了自己,成為一個女人。

 

恰娃從不去接受那些追求她的男性,因為她內心清楚她追求的目的,卻不清楚那些追求她的人的目的,她的熱情與原則是如此清晰不昧,沒有人可以從她身上取得多餘的情慾。

 

恰娃的自白【三】

 

「我常常覺得自己快消失了,我從來都沒有想過死亡或是自殺,但我卻覺得死亡一直在逼近。我很害怕明天我就不存在了,所以我不斷做愛,高潮可以讓我暫時忘記這些可怕的想像,性愛是我的毒品。」

 

「我像是鬼魅一般吸取男人的精氣使自己形體完整,我喜歡男人的強壯結實,討厭蒼白細緻的男人,除非當我覺得自己有能力強壯其他人的時候,或許我會樂意這麼做。可是生命告訴我,它每一刻都越來越虛弱,我必須想辦法維持它的機能,否則我的幻滅和玫瑰一樣朝生暮死。」

 

「有時候身邊沒有男人,我甚至考慮過動物,甚至覺得和動物性交一點也不恐怖,或許動物比人類的原始慾望與行為更能掌握我的形體,就好像敏銳的嗅覺是天性一般。我了解自己並不是這麼客觀的存在,是藉由自己的感覺體悟自己的存在,在感官的世界裡人類批判著自己,希望客觀又中立的界定自己,這對我而言是很殘忍的,因為我連感覺都是那麼模糊,批判只是讓我自己更加模糊。誰能清楚自己的定位呢?我很虛弱的活著,虛弱到像扶不上牆的泥巴。」

 

「我認為自己是軟弱的,但別人總說我異常堅強,別人與自己認知竟是如此矛盾,我想是他們不能感受到我的害怕,不知道我之所以堅強的緣由。」

 

「告訴我,我是誰好嗎?」

 

「如果我說和一個人做愛與和兩百個人做愛都沒有差別是不是很可怕呢?因為把他們的陽具排列在地上,我絕對不知道和我做過愛的先後順序,所以我努力記住男人們的臉與特徵,怕他們考驗我的記憶與忠誠。每次在危機的邊緣中,我成功了通過試驗,男人以為我是多麼愛他,其實我只是一個優秀的考生而已。」

 

消失的恰娃【四】

 

性愛是男人對恰娃的另一種恭維,她的虛榮心強烈的可怕。我認識恰娃,因為對她有某種程度深刻的認識,才能完整的紀錄她,也因為見識到恰娃深刻的墮落,才了解原來她是如此徹底的活著。

 

「誰能比她更有勇氣呢?」

 

這紀錄就先到此了,因為恰娃目前不知道又逃亡到哪去了,她和男人做了什麼?或是和動物做了什麼?我都不得而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erature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