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摘一顆葡萄

唉呀

好痠

哪來的壞農夫

把樹種歪了

害我摘得痠不溜丟的

 

剝一顆葡萄

唉呀

皮可真黑呀

一顆顆黑亮如我汪汪淚眼

看不清楚又要怎麼剝

 

「比賽開始!」

 

一顆顆葡萄競相躍入嘴裡

進行本季唾液酸鹼測試

酸哪

看他們吃得那樣快

代表我這盤比較酸

叫我怎麼比

評審大人行行好

比賽不公平哪

最好給我一袋種子

待我好好栽種出一座葡萄森林

來日

請大家先在舌頭淋上一層厚厚糖漿

再蒞臨我家

嚐嚐最甜美

最多汁的葡萄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erature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