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在我縹渺的腦海

早已是,荒蕪的死海

 

可這個惱人的季節

妳在海邊留下的足印,在湖上蕩漾的歌聲

會如此輕易地,激起死海浪潮

排浪而來,當夜晚降臨的時候

 

天空晦暗,村野靜謐

妳自海中升起,曼妙又朦朧的身影

貼近著我的心靈

如此地近,近得讓我錯愕

妳依然迷人的笑容,烏黑的髮香

 

靈海如此的虛幻

孤獨在風中飄移

是妳陪著我,度過悠悠長夜?

抑是,我伴著自己緊守寂寞?

 

妳不再陪我入夢

在夢中,死海依舊荒蕪

久了,那是前世嗎?

 

清晨裏

陽光溫和,綠葉青翠

我在家鄉的海岸漫步

已不見那死海

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erature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