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條彎彎小徑  彎著   繞著

步伐有些不穩   還好   足夠我從中偷取些平衡

阻礙物   倒是沒有  連顆小碎石都不存在   令人吃驚

 

有點沉重   不在肩上  

在心裡   心裡的行李

恐懼魔鬼  吞食我的信心

逃避種子  發芽  茁壯

這樣迎面而來的  敞開手歡迎我的  那些不安

足夠讓人喘得暈眩

 

前方   暖色系  燈火亮著

給我一個擁抱  我回敬滿缸的淚   淹上胸腔

溫暖溢出  我輕輕拾起  橘紅色的

 

那天  我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erature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