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棉花羊打翻了咖啡

你撿起地上那把木吉他

彈著搖籃曲試圖使羊兒安心入睡

我卻搶過吉他,狠狠摔落地面

 

2

充斥彩色氣球的世界

糜爛的讓人只願訴說謊言

抓住一顆鮮血般深紅的橢圓氣球

之後,你突然出現在我面前,說:

「我愛妳。」

 

而我微笑放掉氣球

用那隻放開氣球的手

按壓眼角

 

3

可不可以打開那個

放在你心裡最深處的方形黑盒子?

笑笑的你聳肩

跟著棉花羊走去用諾言編織成的

吊床躺著入睡

留我和寂寞背對背坐著喝第六十杯咖啡

 

4

疲憊的愛依然在叫囂

我為它落淚,淚水

在獨白的思念頭上炸出了一個大洞

 

持續流淚,徹夜未眠

 

5

默默打翻咖啡

棉花羊焦急的來回踱步

我拿起牆角那把電吉他

接上音箱,試音

企圖彈奏搖滾樂使羊兒無法入睡

你的冷漠眼神卻銳利的刺穿我心臟

吉他,就這麼摔落地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erature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