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想過我的未來以及宣示

我從未想像我穿著筆挺彎腰

並謙虛交換名片技術是難以

轉身可以輕易撿拾的掉落。

 

我無法擁有城市的幻覺有如

煙氤的狀態那麼明確逼近,

在灰冷的窗裡以多快的數字

拼貼一張生活報表公司的脈

搏鬥的晚餐午餐早餐隔夜。

 

我甚至沒有足夠訓練禮貌,

仍然是不夠明確的彎腰招呼

對於該飲酒聊天應酬話語的

字句總是貧瘠乾燥容易脆化

 

父阿,我確實沒有想過未來

浪和金融和人生和會打的多

高或多低的高爾夫球。出局

 

父阿,我只有螞蟻般的瞳孔

複眼近視而且渙散渙散渙散

零散的童話知覺海市蜃樓。

喜愛神話以及無意義的發生

 

父阿,我不是不懂你的苦心

你的愛你的教鞭你的眼神,

你的種種關懷照顧和你的膚

質在社會的皺摺磨損老化。

 

父阿,我過於敏感並不時感

到神經纖弱血管騷動冷的直

擊和熱的跳動浪漫和腐化的

總總。上帝以外的信仰。

 

就讓我開始沸

如火,憤恨。

或者狂熱的愛,所有

人。所有慾望的缺口

燒乾外在的

 

就讓我崩解   崩壞

以一種原石

肢解或被

肢解的過程,痛。

或不痛

都是一種存在潔淨的

 

就讓我流浪

和失蹤

在語言

裡…

 

從未被解析過的領土,未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erature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