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竊竊

噓~沒人發覺我形跡鬼鬼

我怯怯

嘿~連我也沒發覺忘了呼息

 

咬完這本文,再嚼那疊字

我這唾沫招惹了多少是非

連死神也不解我的默寞

 

蒹葭難尋,伊人難求;

水之一方,熏味難耐。

 

大珠小珠不落盤,紛紛四處望;

大珠專打死心牆,小珠老愛身上鑽。

 

三十功名沉於土,八千里路雲遮月;

怒髮無冠可衝(也不健康)

仰天不宜大嘯(易嚇旁人)

 

明月幾時黝,咖啡邀老天;

不知天龍宮闕,今夕是何年。

 

無苔痕上階,青青在臉色;

談笑對螢幕,往來多白眼;

呆呆問:何陋之有?

(謎:有有有......多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erature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