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鮮豔的誘惑勾轉著手指,對我

纏了幾縷香氣,浮動

隱約在我鼻間

意欲挑起暴動

我心卻只一逕搏動

 

彷彿水母觸手

勾著我拉著我拽著我,趴下

嘿,我得記得呼吸啊

我還想碎唸明早的清冷呢

 

誰纏我揪我扯我,妳

賞我一場戲的時間作夢

可我不想夢

夢是稀釋的天空

不能飛,只能望

 

妳說賜我永恆

我不信永恆

我不信鴉片吞吐後的飄然

 

如果妳執意要我護妳

別讓人知曉我的去處

我的沉默會旋轉成柔軟的風

陪妳孵化綻放的喜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erature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