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都沒有,汪──

走來走去不停踩著哀悼,我一人

踩著──溫暖──已經冰冷

我彷彿看見──踩著,我的意識

 

的確沒有,汪──

誰不在門口?──汪

車流朗誦著佛經緩緩行過

行走──如一場喪禮儀式

 

怎麼會沒有,汪──

我不在當時的路口,誰獨自

奔向厚重濕黏的瞬間

乾燥竟不需要時間,瀝青輾壓──壓輾

 

沒有,汪──

突破我所能看見──據說無人

凝望,靈魂正傾軋著我眼

演化成那一類,哪一類?崩解在一片孤單死灰

 

如同沒有,汪──

卑微的雙眼──汪──垃圾車音樂聲走遠

試試看──你能否再走回家來

試試看──我是否可以再聽見──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erature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