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戰國時代已過,看著手機上的名子,還剩多少能夠撥打出去,打過去不是轉接語音信箱,就是空號,簡訊的收件夾除了幾封廣告訊息,過去熟悉的人以經不在發送訊息了。

   停留在腦海中的記憶,跟便利貼一樣,在失去黏性之後一張又一張得掉落,在被人丟入垃圾桶裡,記錄多少訊息在那狹小的空間裡,就像那大腦的思緒,每天總有一些事情暫了一定比例,卻又在一段時間之後慢慢隨著光陰讓人忘記,或許有時候會想起那斑駁的字跡

      一字一句,信誓旦旦的文字,看似真裡卻要不可及,當一切武裝卸除下去,我開始戒除那過去得熟悉,改用那一片片的信紙來記錄,沒有人,可以讀出我寫得詩 句,是為了何種情緒,可望.奢求.放棄.絕望.希冀.遺棄,還剩多少形容詞可以形容那一種孤立,原來一切的估即來自於自己?

      就隨著黑夜慢慢過去,我還是習慣晚睡,看著那夜是如此得憔悴,多少離人在夜晚時想起那遠方的朋友.家人,過去多少騷人墨客,在山林隱居,只為了在那生活裡追求自己的天地,有太多事情就像這黑夜一般,你看到它卻無法了解那內涵的意義....

     舉杯飲著這杯惆悵的思緒,願這一分幽冥,可以在這夜裡隨著那雨,隨著河流小溪奔入那大海裡,我不懂得仁者無敵,也不懂得白天和黑夜是否了解彼此的情緒,因為那交界的氛圍總讓人目眩神迷,當我站在這裡,擁有的東西並不是太多,卻可以擁抱那無盡的所有....

在這一個春秋,我努力追求那屬於靈魂的自由,在每一個空洞,不在感覺到重,直到下一片天空,總有人會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erature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