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爸爸訂便當,每天菜色都一樣,排骨飯。

爸爸專注對付排骨……媽媽說我太挑食,便當配菜都不吃。媽媽才挑食,怕胖寧願餓肚子,只愛吃蘋果。爸爸說,只要你長大,換你訂便當。

 

星期二,爸爸訂便當,每天菜色都一樣,控肉飯。

爸爸專注對付控肉……媽媽唸他不要吃太油,實在好囉嗦。愛吃什麼是自由,只要我當家,每天讓我訂便當。誰都不許吃蘋果。

 

星期三,爸爸訂便當,每天菜色都一樣,魚排飯。

爸爸專注對付魚排……媽媽罵他沒主見,兒子都被你寵壞,現在每天吵著訂便當,營養不均衡長得太胖,不健康。

 

星期四,爸爸訂便當,今天菜色不一樣!雞腿飯!

爸爸專注對付雞腿……我專注對付雞腿骨!以後,我要每天都訂雞腿飯雞腿飯雞腿飯雞腿飯雞腿飯雞腿飯,誰都不許反抗!汪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erature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