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一~之一

我撐起了囂張

向不睬我的小蟻叫囂

極力抬高的仰角

努力藐視牠頑強生命力

我同牠說生命起落

說浮雲流轉中又過幾冬

我想牠還不到悟透的年歲

只拋給我兩眼疑惑作結束便繼續提腳走牠的路

糟!

我忘了我要望哪兒去

 

之一~之二

我舉高了肉包

向死盯著我的小白叫囂

極力提升的高度

努力藐視牠頑強意志力

我同牠說長幼有序

說肉汁流轉中又胖幾斤

我想牠已超脫愛美的年歲

只射給我兩枚白眼作結束便繼續提腳要牠的包

糟!

我失算牠重量

 

之二~

音樂說她不想長大不是我

畫面說她不想消失不是我

書本說她不想看透不是我

夢境說她不想清醒不是我

我什麼都沒說

說的都不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erature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