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聰明的廠商不知道是怎麼想的,曾聽人家說過在資本主義的台灣國度,只要手裡捧著一本像樣的藉口便如六法全書可靠穩固,好比說「一切都是為了自己可憐窮困的家」、「為了幫父母親還千萬巨債」、「總比去搶銀行來的好」、「這是為了整體經濟結構」之類自我感覺良好說詞,至於值不值得法律同情,要再深查。藉口經常是虛構的。

  廣大的消費者命同千億萬隻虛構白老鼠。地球人口爆炸最有效率的解決方法,早在二十年前被添加塑化劑、起雲劑的聰明商人所發現;在準備一同毒發身亡的今天爆發,實為最適當時機。呵呵慢慢毒不會被察覺、不會被發現。我要是早一步比那些聰明的商人先下手,早就發財了!

  然而我不是人,我只是虛構的小說人物,消費者也是被商人給虛構出來的,他們想要玩一場大富翁遊戲,販賣十億罐的飲料,每瓶減少兩塊錢的成本,淨賺二十億。要發財容易,有心加上夠狠,人民的命隨時可以被犧牲,反正全都是虛構的。

  我們都將是要毒發身亡的人,數十年來無知的喝下飲料、健康食品、感冒糖漿和甜甜果醬。然而這全都是假的,我是虛構的,事件是虛構的,人民也是虛構的,於是乎,那些下毒的廠商全是虛構的,全都不是人!

  他們在小說裡扮演的角色,是邪惡的奸商,完全沒有道德的壞人。

  (文終,特別告知所有讀者,此文章絕對沒有含任何有毒物質,那些東西早就全加進你們平常所食用的產品,所以請安心閱讀,品質保證。小說結束,我將消失,而你們也準備上路,陪我一起消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erature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