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拈一叢浮影懸鑲於碼頭,聆聽

   海風的步履泊靠漸次失守的傳說

   曝白蒼穹吸吮孤鳶抖顫的疲憊

     五月天的日頭怎麼淌落你

            層層疊疊不

         凋的緘默是否曾

       病於指尖穿鑿下仍低回

的夜夢,忘我之後冷凝般跫音悄悄湧

 時明時滅的目光冷不防從窗前撫過

 

 

()

喜歡你柔軟的心窩刻鏤我紛歧的腦波

赤裸我的臉親愛你的臉

俯仰之際滴滴迷霧

在你身上擴開一株兩樣三般的墨花,

偶爾帶點刺痛,或者直接降生微笑

而我總酣暢於唐吉訶德流線型的飛翔

窩藏感動不必藉由搏擊心跳的形音義來辨算

你說,你的快樂是孕懷我此生來來

去去不及複沓的

              浮光掠影

 

 

()

這一次你要帶我往哪兒走

是搭乘到不了十樓的升降梯,有時展翅

勃立天空與荖濃溪底的苦花競泳

觀看長鏡頭下的告別式有記憶紋身的哭泣

 

闔眼之後的我隱匿在你絢爛色呼吸裡

無非耽溺咀嚼灼灼深邃的靈魂之吻

我們不需簇擁灰撲撲真理匍匐前行那麼

別,再以失錨的煙火餵養我頭頂上

無盡的, 空白

 

這一次你要帶我往哪兒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erature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