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雪還是雨

 

亦如一場雨後的春雪

留下來的是筍

紛紛的足跡,還是女孩的葬禮

是雪還是雨

 

無法明白的是剛從棺木甦醒的我

黑色睫毛下的雪白

以熱切的眼光點燃他

在所有人的禱告下,我主持的

原是一場葬禮

是雪還是雨

 

在瞎掉以及小木屋的日子

遍地的花圈象徵春天的贈禮

我已失去穿透一個人的速度

眼淚是驅散寒冷的咒語

是雪還是雨

 

慢拍之間,卡農貫徹

在生命的旋律鬆線之前

有人穿過思念的火焰,主持葬禮

亦如一場來遲的你

是雪還是雨

 

 

 

俏麗那女子

 

俏麗那女子

走入我的胸懷

結成蛇一般花一般的結

 

俏麗呵!走入他的肚子

憂傷而神秘的和絃

靈魂之彈片之彈片不可重回

 

奏樂呵!溫款他的肚子

一群演奏家的光輝

靈魂之碎片之碎片不可再結

 

相輝映呵!耀動的靈魂

一道光接著一道光的鏈鎖

鏡子之角度之角度不可錯覺

 

俏麗那女子啊

肚裡之舊的青蛙舊的靈魂之攫住

蛇的瞳孔寂寞的花紋

 

新的再也不靠近水

只是造了艘小船造了舷邊的泡沫

啊!哼那孤獨的海上之歌啊

 

 

 

不可見的遠方

 

不可見的遠方

世界的路都鋪好在等我

可以依靠的對象都埋在那裏

如此的遠方

再見再見之不可再見

 

不可見的遠方不可信的前言

可信的身體,熱耀

 

不可見的遠方

還沒翻越怎麼會

還沒跋涉怎麼會

知道山的威力

知道水的恐懼

 

我要來去

如此不可見的遠方

我已經看見

 

不可見的遠方

阿宅不可見

 

不可見的遠方不可見

的遠方,我已經看見

不可見的遠方啊

太陽、花朵、水以及死亡的接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erature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