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的解析

 

病毒藏匿於喉嚨

失溫昏沉頻繁才發現我倆

共生多日

不舒服

不像你

除了帶我下地獄

還常帶我上天堂

好快活

昨日你的笑容

將我飽滿的情緒戳了一個洞

我像是個抱膝低頭的小孩

被汩汩流出

溫暖平靜的水包圍

忘了呼吸

一艘名叫「You Didn’t Ask」的船

自遙遠的未來

緩緩駛來

召喚我

「上船,」他說

這原本微弱的聲音

不是來自遙遠的未來

就是另一個我不熟悉的國度

傳到我耳裡時

歷經質變

充滿磁性

肥厚

沉甸甸

壓在我心頭

「是這樣才喘的嗎?」

我照了照鏡子

視茫茫但瞥見自己

滿頭花髮

「咦~前一秒鐘我還是個孩子啊!」

鏡子後方突然走出一少女

堅稱她才是我

 

 

一堆白骨

 

不知道是這季節的無常還是

怎樣

思念咬破了整袋

儲備過冬的豐腴

認識你之後

累積的

一點一滴

面無表情地飄蕩在

記憶的無重力狀態中

一隻飢餓的兀鷹

狼吞虎嚥遺忘在記憶角落裡的腐敗

等到他們全掉下來之後

牠在等

等無重力狀態的

解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erature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