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ret>

 

自從我的感覺學會觸摸這個世界

有隻名為秘密的蟲駐留我的心

很久很久-

 

蠕動、蜷曲偶時打打呵欠或是敲敲我的腦門

 

起初的我沒有理會甚至無視

 

至一段時間後

常常感覺到心臟的位置有種鼓脹熱騰騰的..

似乎有什麼情緒要衝破了我的胸膛

我止不住它的奮起

 

終於我的好奇踏入了秘密的房

但我什麼也找不著

尋視了半天找到了一只木盒

輕輕打開了那小小

 

我驚見了一個葉綠帶柚黃惹一絲絲鮮紅的繭

它似乎在膨脹著

卻非繭實際的壯大

是其意念偷溜出來激動它的生命

 

 

自從我的情緒活過了年年

我便愛著名為秘密的蝴蝶

漂泊在文字的浪潮裡

注定漂泊漂泊

 

 

<征思>

 

呵氣 喘息 

淚水是青竹絲

緩緩 滑過正支離破碎的脾氣

 

汝影該用何物才能翦斷?

 

春秋代序

不過是一場瀟灑 一抹雲煙

那堪冷漠

不過是種揪緊 某種乾澀

縱有千種風情

輕佻  誰能相迎?

始於倆緣 逐步 融成一個棲遲

破除妳真實的嬌嫩

試圖在吐息之間

流浪到熱日的邊境

自最後一滴平息落下

取而代之是我不悔的  重生

 

 

〈詩人阿森巴赫〉

 

阿森巴赫墜入優美世界

拋棄英雄甩開規矩自律

 

在夢裡必須不走正道

誤入歧途

在美面前被熱情殺死

加入感情的冒險旅程

 

無所不用其極地淫亂

崇敬最天真最簡單

調侃雨後放晴

 

最後一次在威尼斯

日光下沙灘上

毛病覆於心口

再落更深

 

 

讓世界傾聽剩餘的囈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erature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