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

 

那藍天是我的信仰

那白雲是我的神

抬頭一看

由淺藍色轉為橘紅色再變為憂憂的黑色

有人說

藍色是悲傷的

但我知道

天空就不是這樣

是   希望

是   夢想

是 自由

對自由的渴望

對想飛的我來說

天空

是珍貴的禮物

那美麗的變化

今生今世

無法忘懷

 

 

〈海〉

 

那一片蔚藍海

歐輕輕展翅翱翔

海   我躺在裡面

靜靜的思考  這份美

海  是情人的證人

是我的好友

海   最近好嗎

似乎有點想你

有人欺負你嗎

丟垃圾到你身上

有人關心你嗎

幫你撿走你的負擔

還有人像我這樣嗎

如此的尊重你

謝謝你

如此的照顧我門

在這一片樂土上

 

 

〈歸零〉

 

槍聲響起

你和我徹底結束了

一切都歸零了

我的最後一道防線也毀了

無法逃脫

歸零    是結束也是開始

你和我將展開新的旅程

只是    不再是在同一個天空下

流淚了

但    我還是帶起面具

等待著    新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erature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