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像被偷走什麼,
它讓我不知所措,
從以前到現在都是,
我只是想要,想要。


這是一張考卷,
我只是寫了我的名,
題目看了半輩子,
這還是張白紙。

我好像忘記回家的路,
我不知道該如何去辨識,
更不知道如何回去。
我好像越走越遠,
我一直回盼,
卻又一直一直走,
一直…,
一直…。

我忘了我要去哪,
我一直站在這,
我在思考,
思考。
路人一直走,
一直走,
一直…,
一直…。

我忘了我的名,
我在地上摸索,
摸索。
想要摸出我的字跡,
想要摸出我的姓名,
路人卻一直踏過,
一直踏過,
一直…,
一直…。

我忘了我,
這是什麼?
他是什麼?
又是什麼?
什麼?
什麼?

「請問你知道這是什麼嗎?
你好像有,
為什麼你能有這麼多的字呢?」
「你認為它是什麼?
把它寫下來就好了。」
「可是…,
可是我尋遍了大地,
我在找它,
怎麼找也找不到。
我找不到,
也寫不出來。」
「…。」
「它在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erature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