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到轉角的你消失了身影 街燈也黯淡忘了亮起

直到我轉身留下一地回憶 黑夜也沉默不再呼吸

你的手是一雙溫柔翅膀   承載著我卻又放我飛行

 

獨自飛翔在高塔之外 用一只皮箱包裹你寫下的時光

白色的翅膀上有你標記的方向 我孤獨闖蕩不再害怕

 

有沒有一首流浪者之歌 會記住我落腳的根

屋簷上沒有你停駐的鞋印 紅色氣球卻飛進了風裡

有沒有一首流浪者之歌  會在過站時唱給我聽

旅程中沒有你緊握的手   綠色的信封卻有我的溫柔

 

生命的月台上有愛也有失望 我輕輕哼著風的旋律

在流浪以後 撿拾青春落下的花瓣

有些事只能收藏 不能說 不能想 卻又不能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erature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