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開,春暖花開

枝椏上蹲踞著誰的季節

蜷著蜷著蜷成了繭

沒人提醒

嘿,該出來了!

 

海潮拍來末日消息,我開始盼著

日陽上樓又下樓

月娘睜眼又閉眼

就算流星不成雨也無所謂

末日仍未來

 

你捎來祝福我收到了

你的幸福我還沒看到

無馬可餵,無柴可劈

(可惜我尋無房可容你的想望)

我的世界河西跨河東

你的世界又有多大?

 

那只我背棄的娃娃名喚好美

那座我不看的山叫好遠

那條血紅的河該叫它什麼呢?

你也幫忙想想吧!

 

 

 

註:「面朝大海,春暖花開」為詩人海子抒情名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erature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