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好一起走」,也許當時說這句話的你,當時深愛者我的你,只是位過客,帶給我甜蜜的一切,只適合留在相簿裡,而我只能每天翻動這些拾不回的夢,回想著有你的過去…

 

    還記得嗎?你在去年的春天出現在我的世界裡,當時,我不允許你進入我的世界,每天對著你下雨,你卻撐著傘,站在我身旁為帶給我陽光。我丟下一顆不可能發芽的種子給你,你說當它開花時,我就會接納你,你把它種在我的花園裡,每天對他說話,也許就是那時,你慢慢進入了我的心。

 

    夏天來臨,你說那顆種子泡泡被太陽洗滌過的海水就會發芽,我雖然知道不可能,卻還是牽著你的手一同去擁抱浪花。橙色的葉片佈滿大地,秋天踏著這片「橙橋」,與夏季揮手告別。我的花園多了個生命,那顆種子意外的發芽,你說讓它看看被秋天染上橙色的森林就會開花,我帶著它與你一同投入橙色的大地,品嚐秋天的溫暖。

 

    我的花園被天空染上了白色,寒冷的冬天吹不走你的熱情,你每天來到花園抱抱那顆種子的盆栽,給予它溫暖。你說在它旁邊做個雪人,它就會在春天開出最美的顏色,我們一起為它堆個小雪人,你把我送你的圍巾圍在種子和雪人的身上,讓它們在寒冷的冬天也有顆溫暖心。

 

    三月來臨,寒假結束了,我回到了花園,發現你坐在盆栽旁,用手輕輕拍著它,像是在安慰它這陣子的「孤寂」,但你卻不看盆栽一眼,我大喊你的名字,你抬頭;原來,你的心已經沒有我。

 

    你輕輕的向我走進,我看著你,張開雙手,期待你的「相見」,你在我耳邊說下最後的道別,當下,從我眼中看出去的世界越來越模糊,我的心打破在花園中,你有聽到嗎?那失落的靈魂,你有看見嗎?

 

    春天,你離去,當你轉身,我想告訴你:「它成了美麗的白花。」,但止不住的淚水,阻擋了我內心的千言萬語,就讓你隨著春天的氣息一同乘風遠走,我會在原點拾起剩下的花瓣,好好收藏在心裡,直到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erature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