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孩子

白雲曾裹住你的心事

當滿懷憂傷的水份充足了

雨就要落在你寧靜的夢裡

有些令人膽怯的故事

像公主要吃巫婆的蘋果

其實,結局是幸福的

別怕,也不要讓淚驚醒

那身旁正在嬉笑的小太陽

我的孩子

你們都有我的布保護著

那是我可親可愛的回憶

 

 

你說討厭那消毒水味

那白茫茫總是令人焦慮的迷宮

紅心皇后派來滿山滿海的士兵

穿著五顏六色的糖衣

就要滑進你的肚子裡

你拿到放大鏡,不懂他們

是要和你共進晚餐

還是睡前來說故事

講那個每天夢遊的女孩

原來,她也有乖乖吃藥

勇氣難免會變大變小

不要聽甚麼貓預言痛苦就好

 

 

從前你常帶我到那大皇宮

到那裡我就是小皇帝

地上活潑的小草隨風跳舞

天上的浮雲一絲絲在流動

可我膽小鞦韆不敢搖太高

我最愛溜滑梯,吃力的攀爬

一次又一次歡笑著滑落

十二點時我遇著一個女孩

她低頭尋找著甚麼

與我的眼神碰上

就急忙轉身逃走

落下了最後一根白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erature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