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灑落在眼前....倏地發現恍神之中...

 

早已抵達了下午  再晚些就能看見優雅的暈然

 

當橙色慢慢渲染了天 再用顏料慢慢的倒下黑色

 

不是調和 而是覆蓋 覆蓋的白日的浪漫白日的追逐

 

 

剛剛的我在想些什麼呢...

 

掉落在一旁半掩的筆記本 和那支跌倒的自動鉛筆

 

像是在說明些被腦海抹去些許本相的剛剛

 

 

 

到底剛剛的我在想些什麼呢...

 

啊!!是不是晚霞是不是白日的追逐

 

是不是....是不是有你的回憶在白日散發出迷迭的香氣

 

 

 

你說你喜歡幽香 所以房間再也不在刻意的擺上香氛花

 

只是偶爾喝個花草茶 然後點個薰香 

 

你說你喜歡簡單  所以房間裡的擺設也走像簡單

 

一樣一樣的擺設 一樣一樣的取捨

 

 

然後最後取捨的卻是你和我成為怎樣的關係

 

 

那天你笑著問我 而我卻只能耍耍脾氣的回答

 

那天你懊惱的說 你懊惱的回答 你懊惱的說該回家了

 

  

你回你的我回我的

 

 

 

原來剛剛被淡出的是有關你的白日追逐

 

原來...晚霞已被那黑幕取代 配上的點點繁星

 

夜來了...白日的追逐停了

 

 

我看著天 打著字  走到書桌前拉開抽屜

 

點了薰香  今天適合玫瑰香  迷迭的味道淡了 玫瑰濃了 夜如此的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erature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