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你,然後曾經一起度過的日子是我的永遠。然後有一天,我會長大。你還是那個我最愛的人,只是不是我身邊的人,因為愛往往是被保存在記憶的角落。

遇見了挫折的我們,被那些流言蜚語擊落的信任。真想再次碎念你的不體貼,卻連朋友的角色都稱不上。你在我的世界失去蹤跡,遠遠的走的遠遠的。你是存在也是不存在的,看得見但也等同看不見,那天才發現我們永遠的期限是兩個月。對於那個期限,你苦笑了說別。

後來開始追憶,想起曾經是朋友,曾經的你載著我指著九重山。才發現你的世界比我遼闊,在後座總不安寧的自己幾度的讓你選擇佯裝不悅,低頭不回應。如果沒有那次的佯裝,是否就不會和你一起目睹愛情的來臨…一起歷經你和我是我們的韶光,只是我們留在過去了。

兩個月,很短。卻是我們的永遠,而我們還是停留在那兩個月再無延續,或許只剩下我站在那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erature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